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关于羡澄,关于abo,关于懒。。。

其实有不少人跟我说,期待我写abo【当然他们说的是曦澄】,但是我个人觉得,曦澄abo已经很多了,优秀作品也不少,让我再写,我也写不出什么了,更重要的是:我心里的abo,注定是个悲剧的套路。
Abo不是没有脑补过,但不是曦澄,而是羡澄……这里就算是写出来满足一下想看我写abo的人吧?

小卫士滚,下面可听不到你家老祖的好话😄

情节设定还是按照原著套路来。
魏无羡是天乾,江澄是地坤,两小无猜一起长大,被标记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江澄一直有喝药,所以并未怀孕。

在不夜天之前,由于被鬼道侵蚀等诸多因素,魏无羡对江澄进行了一次并不温柔的情事,当然,无措施,那之后过了段时间,魏无羡离开江家,回了乱葬岗,去了穷奇道,乱了心智,杀了金子轩……

不夜天爆发。

结束之后江澄失魂落魄地回了家,忽然就觉得腹痛难忍,那个双方都不知道已经存在了的孩子就这样没了。

之后,江澄寻了13年,找到以后,那个“孤魂野鬼”自始至终没有再正眼看过他,没有再和他多说一个字,一句话。他觉得自己对江家有愧,却带着另一个男人正大光明地去了祠堂,还在祠堂外打了那个被他标记过后又失了孩子的地坤。

江澄一直在等魏无羡来兑换诺言,却等来了一句“对不起,我食言了。”
他想和魏无羡说些事,想说金丹的真相,但是知道真相是多么痛苦啊,他尝过,所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他想告诉魏无羡他们曾经有过一个孩子,却看到已经重生成和仪的那个人忽然闪开的视线和离去的背影。

他们原本无话不说,现在却无话可说。

“没什么好说的。”

江澄再也不会有第二个天乾,也再等不回属于自己的天乾了。
=====================
我一直觉得原装的魏无羡特别攻,他灵力高,天赋好,又接地气嘴又甜,这种设定是很讨人喜欢的。但是我也特别讨厌他这种做事不计后果的英雄主义。或许在他那个年纪,毛头小子做的这些都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是,却不应该被如此轻易的原谅。
至于重生以后的那个人……呵呵,那个孤魂野鬼是谁?

评论(52)
热度(226)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