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划重点:腾讯不会看你LOFTER 排名,来给你喜欢的角色加戏加周边的。

Selene与沉睡的牧羊人:

一份超简单的打榜指南。






关于打榜的事很多人来问我怎么操作,我把所有的doki打榜,qq群打榜的操作方式全部整理并po出来了。




感谢 @菡萏  @新空兰天 两位的图,我本人只是稍作整理。






打榜目前的主要活动阵地现在是doki心跳应援群,江澄生贺一群和二群。




心跳群需验证粉籍,通过审核后方可放行,群号暂不公开,审核群群号为588497926


生贺一群已满,生贺二群号码:876928028,无需验证粉籍,人人可加。






如还有不懂的问题,请加群后艾特我或者其他管理进行解答,评论区将不再回应






除此之外,打榜还有互捞群,红包群,等大家熟悉规则后可以按个人意愿加入。








再说一下周边问题。


魔道动漫是腾讯搞的,作为金主爸爸,鹅厂向来喜欢开小号埋伏粉群。


800人大群里,你们可以猜猜看里面会不会有鹅厂员工😃,不是说逼你们买周边,不买就闭麦,没必要讲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你不买。




鹅厂爸爸是资本家,不是慈善家。举一个具体事例吧,同属鹅厂下的火箭少女101某成员是本次新专辑的销量第一,粉丝给力所以蒸煮本人有个人solo,可见鹅厂多重视你们氪金打榜。






最后,不要以为你的cp,你喜欢的角色在lof排名高,鹅厂就会看你们的面子给你们发糖。lofter是网易的产品,lof的数据仅仅是参考。鹅厂才是你亲爸爸ok?doki排名上不去,周边销量操不起来,张着嘴吹lof排行,这是得罪了金主爸爸还不自知。




我今天实在是寒心了,比起事情本身,我更生气的是你们的麻木和冷漠。没有哪一个圈,打榜氪金反黑产粮撕逼全是让同一波人来上,这样下去真的很累。最近我的朋友们退圈了很多,讲真我私下心态偷偷崩了好几次,我很难说再这样下去我还能撑多久。如果有一天这个圈凉了,不是输给了wx,不是败给了xy,是凉在我们自己手里,是因为我们的内耗。






我知道我今天开了这个麦,不管我说的是什么,有没有道理,是不是为江澄好是不是为澄圈好,头上这顶圈管的帽子就算是坐实了。我来了这个圈一年,小心翼翼战战兢兢了半年,对外撕逼我没怂过,对内则是能忍则忍,因为我最怕内耗,尽管我已经听说我可能私下里得罪了不少人了,而今天我开麦,对我个人而言,百害无一利。但即使如此,我还是要讲一句,妹妹们,醒醒吧,你的爱真的不能发电。






最后,怕引起误会,虽然我已经无数次讲过这句话了,但是我还想重复一次。不管你是谁,或者你是谁的朋友,我是谁的朋友,不管我们立场是否对立,只要你为江澄做过贡献,为他产过高质量的粮,打过榜,买过周边,我就愿意听你讲话,愿意去理解你接受你。




我所能做的就是这些了。









评论
热度(719)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