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曦澄】03(下半截)

之前贴的匆忙,这个是短小的下半截~今天份的粮食完结,谢谢观看=v=

PS:车部分。。。晚吟师妹人设被我整的分崩离析,谢谢你们还看得下去啊【笑cry.jpb

===================

次日江澄醒来的时候身上已被清理干净了,他摸了摸整齐平坦的领口,昨晚上的事情如同开了闸的洪水一样涌进了他的脑海里。

江澄把被子往脸上一盖,翻身抱着被子满榻地打滚。

 

怎么会这样?!怎么能这样?!自己昨晚上无意中撞见了魏无羡和蓝忘机那样也就罢了,好吧,他也有正常的生理纾解!可是蓝曦臣怎么就突然来了?然后自己怎么就能对他做出那种事情?

呃……好像也不对啊!且不论蓝曦臣是怎么会突然过来的,最主要的是:他过来的时候,自己正在干嘛啊?!

 

“啊——!!”

 

蓝曦臣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江澄抱着被褥在打滚的场景。要不怎么说泽芜君淡然温雅呢,连看到这番场景都能面不改色地放下餐盘,语气中没有任何的不对劲。

“晚吟,起来吃早餐吧。”

 

听见蓝曦臣的声音后江澄更加不肯把脸露出来了,他随手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扔了个枕头过去,嗓子透过被褥闷闷地传来:“你走!你出去!”

 

“好,我出去。”蓝曦臣的声音里充满了宠溺,这份宠溺几乎激起了江澄一身的鸡皮疙瘩,他紧闭双眼又扔出去一个枕头:“走走走,别进来!”

泽芜君就这样在自家地界被人赶了出去。

 

蓝曦臣看着‘砰’一声关起的大门,笑着摇了摇头,他站在阶梯下闲看天际流云,魏无羡和蓝忘机二人款款走来:“泽芜君,早啊。”

“兄长,早。”

蓝曦臣亦笑着还礼,道:“今日魏公子倒是起的早。”

“嘿嘿,今天我家师妹初次出席蓝氏家宴,我自然是要早些来给他道喜的。”

 

客房窗户内飞出一颗苹果,力道不轻,却没什么杀伤力,蓝忘机轻松将其截下送到了魏无羡手里,客房内传出江澄的爆喝:“魏无羡你给我等着!今日我必定要打断你的腿!师妹你大爷!!”

“咦?你有起床气呀?我怎么不知道啊,以前我俩睡一块儿的时候也没见你早上火气这么大的呢。”

“你少扯皮!我火气大是因为起床气吗?!你再叫一句师妹试试!”江澄说着又扔出一颗梨,然后就听见里头一阵翻找东西的声音:“我衣服呢?!”

“哦,衣服。”蓝曦臣道:“我给你拿了一套白色的,刚放在屋里了,你穿吧。”

 

……

 

江澄打开房门,穿着洁白里衣,脸上红白交加,单手持着那套衣服:“蓝曦臣??”

“我在。”蓝曦臣笑眯眯。

“这什么衣服?我自己的呢?”

“这是蓝氏主母的衣服,以前只有过一任男性主母,那套衣服也早不能穿了,这是按照以前的那套衣服重新改制的,你放心穿吧。”

“……嗯?!!”

重点不是这个好吧?!

 

一旁的魏无羡看热闹不嫌事大,他眼尖地看见江澄颈上的红痕,冲着江澄咧嘴一笑,江澄还没觉着有什么不对,直到魏无羡意有所指地指了指他自己的脖颈,江澄才如梦初醒,红晕几乎爬到了头顶,他也不去计较什么主母不主母的了,直接闪身进了房间,大门再一次被用力砸上。

TBC

评论(56)
热度(9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