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吐个槽吧,哈哈

好久没写文了,不是我不想写,实在是工作忙。。。在这里先道歉。我也是很想把澄澄压在我的笔下酱酱酿酿的😂
好,这里说一下吐槽的事情。昨天在微博上无意中看到一个魔道粉抄袭了另一个别圈作者的文,写的忘羡。被人爆了以后玩文字游戏没有诚心的道歉。同为写手,又是魔道粉,我觉得被爆出这种事非常丢人。不过最让我介意的是楼下有个地图炮的,上来就说魔道粉都是脑残。
我当时的表情是😳……
不否认魔道粉的确有一部分比例是学生党,但是也有不少像我这种上班族在的。小部分的学生或许因为考虑不周而到处安利,小部分上班族或许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而安利了魔道,不过我相信这个绝对不是“全部”吧?至少我个人接触的魔道粉都很有爱啊,圈地自萌软糯可爱,而且绝对不是脑残啊……这种开地图炮的人,其行为在我看来,和那个抄袭的妹子是一样的让人恶心+不齿,我也为那位被抄袭的作者有这样的粉丝感到丢人。
不过楼下有些人说的不错,有些魔道粉的确挺ky,空気読まない,不论有意无意,总是在毫无关系的作品里看到有人刷魔道。。。我曾经在某国漫【名字不提了】里看到一位蒙眼道士出场,然后弹幕上一大片的“清风明月晓星尘”……不得不说,这可能是晓星尘道长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接着我就看到了弹幕上一整片掐魔道粉的。行,粉被掐,我要说一句“掐的好”!但是连累作者和作品被掐,这个就真的不是粉该做的事情,也不是刷这些东西的人的初衷了吧?不排除有故意黑的成分啦【摊手】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是你喜欢的作品,或者是你自己的作品下面,一堆人看着你的东西,却刷着和你毫无关系的别人家的东西,你什么感觉?
做事话说之前,多思量一下吧,网络社会虽然是虚拟社会,但是你也并不是生活在二次元的真空人。
以上,罗里吧嗦完毕。

文嘛。。。过几天吧【哭】

评论(11)
热度(32)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