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曦澄】不定时恶搞小段子 part1

哈哈哈!无所谓写到那里啦~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吧!上海人涣和武汉人澄wwwwww

本文后期可能会有大量上海普通话乱入,各位,可不要被带歪咯!!
————————————————
江澄是从武汉分公司调到上海总公司的经理,公司替他和一起调来的销售总监魏无羡安排了一间两室两厅的公寓。
那一天,天气很热,江澄买了些日用品回家,刚要关上电梯门就看到有个男人双手提着两大袋东西快步走过来,江澄按了“开门键”让男人上来。男人头上有些汗,但是整个人看起来还是非常干净,他朝江澄点头微笑,声音和他的外表一样让人舒服:“呷呷。”
江澄知道这是上海话的“谢谢”,于是也点头回礼:“不客气。”

谁知,接下去的一句话却让江澄对这人的印象一下子down到了谷底。
只听这男人带着微笑,目光直视着江澄的脸,说:“搂搂抱抱亲亲。”

WTF?!?!?!

江澄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看着这个男人,男人以为他没听清,于是又重复了一遍:“搂搂抱抱亲亲。”

“去死吧!死给!!!!!”江澄一脚踹了上去,然后电梯门在3楼开了,一位老婆婆颤颤巍巍地要上电梯,江澄冲出去的时候差点撞到老人家。

老人家摇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啊……哎哟小户子,侬哪能困了地廊?”
“么……么关系,阿婆,搂搂抱抱亲亲好伐?”蓝涣狼狈地爬了起来。
“好额呀。”说罢,阿婆帮蓝涣按亮他六楼的电梯按钮。

评论(26)
热度(206)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