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关于《秦楼月》的一点小总结

终于完结了,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守候!

最近三次元发生了很多事情以至于我无法再保持日更,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但是相信我,我不会坑,并且新篇《如月》已经准备着手连载,敬请期待。

当初写《秦楼月》的初衷,就是想让云梦双杰解开他们多年的心结。我的曦澄系列里,哪怕云梦双杰再如何要好,可是金丹的事情只羡羡单方面说开了,江澄这边没有说开,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但是他们这两个人啊,其实都是为了彼此考虑的太多,所以澄澄这边的事情如果不是通过如此激烈的方式,是绝对不会把当年失丹的真相暴露出来的。好吧,我承认,这个方式是有点激烈过头了ORZ

不过好在我是个有良心的作者,看似无力回天的BE硬是让我拗成了HE【可把我给牛逼坏了,让我叉会儿腰先】

至于文里的薛洋,他拿到晓星尘的魂魄后究竟想如何?其实我也是有想过的,就原文来看,他是想复活晓星尘的,但是复活后真的想要让他做那种事情吗?我个人觉得那倒未必。薛洋无恶不作,是个彻头彻尾的反派,但是我愿意相信那个留着一颗发黑的糖的虎牙少年,他的心底里一定还残存着那么一星半点的善良。申明一下:我不是晓薛,不是薛晓,也不是宋晓、晓宋……义城组不吃,不吃。这番言论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

《秦楼月》之后的留言有些多,我没有办法一一回复,因为大家的留言都太热情太认真了,超出了我的想象,也让我非常感动。在这里真的很谢谢你们用心看文,用心留言。我也有把每一篇留言都仔细看过,除了说‘感谢’,也只有以产更多的粮来回馈你们的喜欢了。

以上,谢谢你们看完我的叨叨,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109)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