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曦澄】不定时恶搞小段子 part 4

这章没有曦澄,走忘羡剧情~
所以……就没有涣涣那魔性的普通话了哈哈哈哈!!!

说到魏无羡,他没把江澄撩出去泡吧,于是就自己到新天地的一家酒吧内享受夜生活,点了一杯Manhattan边喝边与酒保聊天,时不时和过来搭讪的俊男美女调笑几句。话说这魏无羡玩儿归玩儿,却从来不是一个随便的人。这也是他自己最得意的一点。不过江澄对次有新的见解——随便起来不是人。

就在魏无羡正和一位红衣女子谈笑风生的时候,眼角忽然瞄到角落里有一抹素色身影与酒吧内的热闹格格不入,那人虽然低着头,但魏无羡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人——电梯里的美人儿!

“姐姐,我正好见着个朋友,去打个招呼啊。”说着,魏无羡把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放进上衣口袋里,朝女子眨了眨眼睛:“姐姐的电话号码自然是要贴身放着的。”
“小赤佬,嘴甜的要死~你去吧。”女子的食指戳了一下魏无羡的额头,也不多流连这位比泥鳅还滑的小帅哥,转身就和别的人闲聊了起来。

魏无羡端着Manhattan坐到蓝湛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在对上那双寒冰一样的眸子时心中还是由衷地感叹了一句:“真美。”嘴上却是一幅老相识的模样:“嘿,又见面了,美人儿。”
蓝湛的眉心一跳,转过头去不看魏无羡,端起面前的杯子抿了一口,魏无羡这才发现蓝湛喝的不是酒,而是一杯柳橙汁,顿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笑了起来:“唉,美人儿,你来酒吧怎么喝果汁啊?”

“拿开。”蓝湛冷冷地开口,双眼瞥了一眼魏无羡搭在他肩膀上的手,但魏无羡像是丝毫没有察觉一样继续搭着,于是蓝湛也懒得和他废话,干脆自己挪去了另一个座位上。
人家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魏无羡也适可而止没有再去招他,而是坐在蓝湛邻座旁说:“还在为早上的事儿生气呢美人儿?”

蓝湛眼皮都不抬一下,只淡淡吐出两个字:“无聊。”
“无聊不无聊,你要和我聊一下才知道噻~你看我们都这么熟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不熟。”
“你这人每次就回答两个字的?唉,你叫什么名字啊?”
“无可奉告。”
魏无羡点点头笑道:“嗯嗯,不错,多说了两个字。你要是不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一直叫你美人儿咯?美人儿啊,你……”
“蓝湛。”想是受不了魏无羡这一口一个软趴趴的‘美人儿’,蓝湛为了得个清净就把名字说给魏无羡知道了,但是他没想到这个名字今后会被面前的这个人翻来覆去叫一辈子。
“我叫魏无羡,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
“你想多了。”蓝湛又抿了口果汁,魏无羡脸皮厚的像墙,又慢慢蹭了过去,刚要开口就听有人靠近了他们:“蓝经理,丽丽生日您请大家来玩儿,怎么自己躲在这儿不跳舞啊!”见到一旁的陌生人,来人微有诧异:“这位是……?”
“哦,我是他朋友。”魏无羡赶在蓝湛前把话说了,无视了蓝湛在一旁射来的冷冷的视线,魏无羡继续说:“蓝湛和我好久没见了,没想到今天在这儿偶遇了。”

那同事也是识趣的,忙笑着说:“那不打扰二位了,你们继续。”
待人走远了,蓝湛站起来转身就走,魏无羡一把拉住他:“你生气啊蓝经理?”
“我上洗手间,请你放手。”
魏无羡嘿嘿一笑松了手,看着蓝湛消失在转角的背影,笑的一脸高深莫测。

不多会儿蓝湛从洗手间出来,又喝了几口果汁,魏无羡倒是难得的没有在呱噪,这倒让蓝湛多看了他几眼。
魏无羡也正看着蓝湛,看他喝了几口后,放下手中的Manhattan,翘着二郎腿问:“蓝湛,你……不会是第一次来酒吧吧?”
“是又怎样。”
“那你知不知道酒吧的规矩?”
蓝湛这倒是闻所未闻,于是老实地摇摇头,魏无羡一幅“我就知道”的模样,说:“来来来,让哥哥告诉你啊,在酒吧呢,龙蛇混杂,什么人都有,所以啊,只要是你喝的东西离开过你的视线了,回来后一定不能再喝了。”

蓝湛看了看自己面前的那杯果汁,不解地问:“为何?”
“你怎么知道会不会有人给你在里头下药呢?”
话一说完,蓝湛的脸都白了,魏无羡拍着大腿哈哈大笑说:“哈哈哈哈!看、看把你给吓的。我是那种会下药的人吗?不过嘛……就是给你的果汁里加了点料而已。”说着,他就摇了摇自己手中那杯酒,还不等他嘲笑蓝湛的单纯,就见原先还坐着的人忽然两眼一闭,噗通一声倒在了座位上。

这下轮到魏无羡傻了,他拍了拍蓝湛的脸:“喂,不会吧?这就吓晕了?”想想也不会因为这种事就被吓晕啊,于是魏无羡又摇了他几下:“蓝湛?蓝湛你别吓我啊!”
看这模样也不像是吓晕的,更像是睡着了……
睡着了???

一个念头突然犹如闪电般劈进了魏无羡的脑子里,直把他雷的外焦里嫩:“我操,这货不会是喝醉了吧?!”

评论(8)
热度(138)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