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第一、不要因为我,或者任何一个太太的离开而离开。

第二、‘太太’的话不是圣旨,你就这么想吧,‘太太’们也要吃喝拉撒睡,也要读书也要上班,破了网络这层壳,你们眼里的‘太太’其实就是一普通妹子。想法或许各有不同,但是不能免俗的是:‘太太’也是普通人。

第三、想走还是想留,都是自己的事情。不要去说别人,也不要因为自己的选择和你喜欢的‘太太’不同而怀疑自己。这件事情,错的从来不是任何一个澄粉,也不是江澄,所以你为什么要怀疑自己?

第四、这事儿‘抄袭’够不上,仅个人看法,最多是‘融梗过度、借鉴过度’,那么作为我这个选择离开的人,是我过不去我自己心里那道坎,我有心理洁癖【并非说江澄不洁,我说谁不洁,某些人心里有数】,和任何人没关系。(不要给我看什么反调色盘,我看过了,谢谢。)

第五、……其实这一点,我纠结了很久,但是我这人性格就这样,不喜欢遮遮掩掩,那就说吧。

喜欢江澄之前,我喜欢的是一个日本的真人歌手。

喜欢了14+年,他的正版CD,DVD,杂志,写真,海外追演唱会,这些年来,我砸下去的金钱不少于6位数。

为他写的文,你现在去百度搜一下【YG原创 萝卜鸭】,大约还能看到一些,手头还有一篇26W字的同人未完结。

所以我想请有些让我想想清楚的人告诉我,我有什么可想的?

我原来圈子的基友都还没让我想明白为什么要爬墙去二次元,我本命都还没说‘你怎么不给我砸钱了?’怎么你倒过来叫我想清楚?

做出退圈这个决定的时候,你以为我心里好过吗?你以为我没有深思熟虑过吗?

尊重我的决定,那就请闭嘴,然后和剩下的太太以及澄妹守好这片天地。

最后说一句:我不再产粮,是我自己不想给某个人再增一分钱热度了,这是我个人的事情

而且我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这是一件我想了很久的事情,只是一直没有付诸行动。

但是这不代表我不喜欢江澄了,明白?!

评论(84)
热度(445)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