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最后一篇关于掐架的帖子

从这一秒起,再有忘羡的小卫士过来骂人,我也不奉陪了,骂来骂去就这两句——

【你们要尊重原著~~】

【你们懂不懂尊重亲妈~~~】

【忘羡以外全员直男~~~~~~~】

统一回应一下

1、别的不说,小卫士们你们点开B站的《灵契》视频,看看有多少人在那儿对着端木熙刷‘蓝二哥哥’,你们刷的时候有没有尊重过《灵契》的原著作者?人家好歹还不是《魔道祖师》里的人物呢!先管好你们自己家人的鸡爪子别去人家的作品里乱刷,再和我谈尊重。

2、当然尊重原作亲妈咯,因为我至少没把拆逆CP的文直接私信她,拍她脸上让她看。不像你们,跑人家非魔道的作品底下哇哇乱叫……小卫士们记住啊,不是吹笛子的就叫魏无羡,也不是不苟言笑很牛B的人就是蓝忘机!

3、全员直男?是啊,是全员直男啊,这话你们有种打上各家魔道CP的TAG去喊,我算你们牛逼= =

以上,不再做任何回应,小卫士来的话我也不怕,黑名单么,很方便的~SIGH~

评论(45)
热度(59)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