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曦澄+忘羡】不定时更新魔普小段子之不知道part几

这一章还是忘羡剧情为主2333
他俩的关系直接就是质的飞跃~~~~~

魏无羡心想自己一定是和这个祖宗上辈子有仇的,不然为啥人家喝完酒开始第二趴的时候他得扛着这么个醉的不省人事的家伙往家赶?
“师傅,滨江小苹果公寓。”魏无羡把蓝湛往后座里一塞,自己也跟着钻了进去。
蓝湛喝醉了倒是乖顺,闭着眼睛就是一个‘睡’字,也给魏无羡节省了不少力气。他看着靠在窗户上睡着的蓝湛,霓虹灯在他脸上飞快滑过,仿佛那繁华的热闹都离他俩很远,他们只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在这仅容纳他俩的出租车后座上静静地挨着彼此。热闹是属于这个城市的,不属于他们。
魏无羡的心中忽地升出了一丝暖阳,他嘴角一弯,想伸手撩一下蓝湛的睫毛,谁知手指刚伸到这个人面前,就被一只火热而有力的手握住了,攥在掌心里的力道极大,魏无羡竟一时挣脱不得。
并不是他无法挣脱,而是蓝湛看着他的那双浅色的眼睛灿烂如曾经在这城市上空闪烁过的星光般,正定定地看着魏无羡。被这么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着,魏无羡觉得周围的空气都稀薄了,他轻启双唇,胸膛起伏明显增大了不少,两人就这样对视了一会儿,直到前面的司机师傅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咳嗽了一声,魏无羡才一把抽出自己的手指,恢复了平常的样子:“你酒醒啦?”
“没有。”
“嗯?”魏无羡上下看了一眼蓝湛的模样,哪里看得出这人有半分醉酒的姿态?

这家伙不会是想耍我吧?

魏无羡指着自己,问:“我是谁?”
“流氓。”

啊呸!

司机爷叔明显笑了一声。

魏无羡有点尴尬,愈发确定这人就是故意整他的,但是他也不是任人欺负的角色啊,不就是扯么?那就扯呗,看蓝湛他连酒吧都没去过,浑身上下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剃个头发说他是和尚都有人信的,还能玩儿得过自己这个靠嘴吃饭的销售精英?
于是我们魏无羡将计就计,一把扑到蓝湛怀里,食指不停地滑着蓝湛火热的胸膛,心想着‘怎么心跳这么快?’,嘴上倒是一点儿也不含糊,一双顾盼生辉的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蓝湛,说:“哎哟,干嘛啦,人家跟你开玩笑的嘛。”呵,他就不信这招治不了这个脸皮薄的跟姑娘似的男人。
蓝湛低头看着魏无羡,魏无羡微仰着脸,鼻尖净是蓝湛口中淡淡的酒味,然后在他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那酒味忽然变得浓烈。
那酒味竟然直窜进了他的身体里。

什——什么?what the fxxk?

“喂喂喂,168到了,要放呐五来伐?(168旅馆到了,要放你们下来吗?)”司机爷叔终于忍无可忍,把后视镜一翻开口问道。
===============
蓝涣和江澄吃了饭后坐在客厅里聊天,他不时抬头看客厅挂着的钟,江澄见时候不早了就起身告辞,蓝涣知道江澄是误会了,忙解释:“啊,对不起,我只是担心我弟弟。”
“你是说蓝湛?他这么大个人了,上海治安又好,不会有事的。”
“不是的。”蓝涣摇摇头,道出了自己的隐忧:“伊港,伊今朝去酒吧。”
“啊,酒吧,怎么了吗?”
“我担心伊……”
蓝涣话音未落,就听到外头楼道里响起魏无羡的声音,分贝之大简直能够成邻居打110的程度:“蓝先生!有没有姓蓝的人家在啊——!”
江澄跟着蓝涣一起跑了出去,就见魏无羡肩膀上靠着一个人,正是蓝涣的弟弟蓝湛。
“啊呀!”蓝涣忙上去扶人,三个人七手八脚地把蓝湛扶进房里睡下,蓝涣心里充满心疼,轻声说:“他吃老酒了。”
“是,吃老酒了。”我给他吃的。
魏无羡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不自觉地模仿蓝涣的讲话口音,江澄在旁边踢了魏无羡一脚,瞪了他一眼警告他别这样,魏无羡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嘴唇,就听那边蓝涣“咦?”了一声,摸着蓝湛有些肿的脸颊:“这是哪能了?(这是怎么了?)”
魏无羡嘴角一抽,下意识地抿了下嘴说:“呃……他喝醉了,摔了一跤,嗯。”

对,他只是喝醉了,摔了一跤,就这样。

江澄看着魏无羡不甚自在的表情,若有所思。

评论(8)
热度(87)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