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サクラ、散ル・・・ - GACKT

说着我就安利了男神!!这首歌是舞台剧《义经密传》的歌,由他自导自演,讲述了源义经与他的伙伴们的一声。经过了一些改编,舞台剧的设定里,人物成了有一些超能力的人,被正常人称之为“者之不”,而义经能力也是被封印在体内称之为“鬼”的强大妖怪。
当初看舞台剧,“鬼”的打戏堪称经典,动作又快又猛,配合舞台背景的3D效果,绝对的物超所值。

而这首名为《樱花、飘散》的歌曲更是男神“风花雪月”四首歌中又一出彩的和风摇滚音乐。他的歌词一向以画面感强而著称,写虐心歌词更是一绝【说着我就又想起了被《lost angels》支配的恐惧中】,曲风也是一如既往的G氏风格鲜明,音乐层次感强烈,神编曲功不可没!

嗯,没错,我还是你们熟悉的曦澄兼职邪教写手萝卜鸭,也是GACKT近14年的迷妹【比心~

评论(3)
热度(15)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