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说着要修曦澄文,结果不知怎么的我打开了B站,然后又不知为什么要搜男神的名字,于是我看着今年的《一流艺人格付》看到刚才……

戴着一亿日币的手表上节目,因为钻石太多太闪根本看不清指针,被滨田吐槽:(戴着这个手表)你可看不清楚是几点的哟?

男神:。。。

男神:时间什么的就憋说了!!

滨田你太讨厌了,人家就是戴着装装逼的好吗WWWWWW认识他这么久了你还不知道他吗!好吧,你从他第一次上你节目起就喜欢逗他,我们知道的……这娃从20出头被你逗到45岁了2333333




记得第一次上HEY!HEY!HEY的时候是被松本逗弄,不过幸好他会自黑来着~

男神:嗯……小时候就一直在搬家的【低头羞涩围笑】。

松本:哦,我还以为你是在马戏团长大的呢,一直搬家什么的。

男神:是啊,偶尔踩个球之类的【低头羞涩围笑,小幅度地动着脚爪像在踩球的样子】……

滨田&松本:喂!!!!!

几年以后的风格就是——

男神:我录音完以后出来就很饿,看到桌子上摆着零食就拿来吃了。一咬,这个硬度很有挑战性啊,那我是不服输的,所以就连着吃了好几块。

滨田&松本:哦~~~

男神:吃了几块以后我一边咬一边想,这啥玩意儿啊这么硬,反过来一看,后面写着‘营养均衡’‘毛色柔亮’,还写着‘大型、小型’。

滨田&松本:。。。

男神:我就想着,我是属于大型,还是小型?

滨田:ほら!【拍

或者是——

滨田:最近你有没有发生过很感动,却没有哭的事情。

男神:很感动,却没有哭?

男神:很感动,却没有哭?!!【重复】

男神:啊,有了。最近我生日,收到一份礼物,是XXXX【当时最新的一款电子产品,很贵,不记得是啥了】,是新来的一个STAFF小伙子送的,我就很生气:不要送这么贵的东西给我啊!!但是那个孩子就说:因为一直把你当大哥一样尊敬,所以拼命存钱,无论如何也想把这个东西送给你。

滨田&松本:えぇぇ~

男神:我当时非常感动,眼泪‘哗’的就落下来了。

滨田&松本:。。。

滨田:你不是说你没哭吗!!!!!


啊~~怎么办~GAKU酱太可爱了~维生素G吸不够啊~

请让我偷个懒,补充一下维生素G!!!

评论(5)
热度(19)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