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建议:拉黑。


 @咕咕.噜噜 

回你一下:我退圈,还是我回来,都取决于我,和任何人都没关系。


怎么?我回来,让你这么不开心啊?你是当初和我掐过的太太的粉丝,还是对家的蛆?


我的脸就不劳你费心了,它很好,不肿,也不疼,亏得心情好,心态好,保养品用的好,光滑细腻,最近买了个俄罗斯的小众精华液,细纹也减少了。


倒是你,嘴毒心恶的……相由心生,不知道你又生了个什么歪瓜裂枣的样子?

评论(29)
热度(96)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