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要说对我最大的影响……

emmmmmmmmmmm

大概就是你们以后催更都直接催我这号上来了ORZ

==========

是说,到现在还有忘羡粉不知道我的微博和LO账号?

那啥,我可是被你们的内围大粉(已糊)“言言永远爱花怜”亲手点艹过的。我以为你们忘羡粉每月的月考都会要求背一遍诸如你们口中的‘拆逆、毒唯’粉的名单,原来并没有?

建议把这道题加进去,也好省得忘羡小姐姐们老来找我麻烦……

评论(35)
热度(100)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