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各位等我日更的曦澄教教众,不好意思啊,这段时间三次元都会比较忙,所以没办法像前段时间日更了😂

等我元旦发曦澄给你们补偿啊,lofter快400粉了也是让我震惊!感谢你们哈。

元旦搞个点梗,在我的微博或者lofter 下面留言回复,我抽一个梗来写【微博关键字搜萝卜鸭】
本周日截止点梗。

现代,民国,龙和战士这类不写。可写肉,当然,既然是点梗,如果要求我写肉,也请告诉我你想看他们什么姿势?什么play的肉,嗯嗯!

Tag就打个曦澄吧,不好意思啊占了一个😭😭😭

评论(28)
热度(54)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