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我真的佛了。
5月以后我都这么低调,这么努力产粮了,被人告知在外网被人莫名其妙cue,还把很多不是我做的事情扔到我和小号头上来,我一言不发,继续产粮,装作无视发生。

今天就看到那个我已经置之不理的“幕后推手”在背后艹白莲花人设……

您说少侠是白莲花,说小号也是“莲莲”的……前者我不作评价,后者莲不过你。

图1,图2,是网传的“我单方面拒绝和五花肉私下沟通,执意要闹上乐乎”的证据。
我问一下走过路过的吃瓜群众,换做是你,你觉得五花肉是要私下解决的态度吗?还是你们认为我有什么特殊癖好喜欢被人专门拉个群骂死?

图3,图4,是我最后和jw的对话,在“原件”把所有从jw那里拿来的,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的,和少侠、五花肉事件无关聊天记录贴出去以后,我和她的对话,我说“你转的挺多”,她说“不知道怎么拒绝(问她拿聊天记录的五花肉)”。
走过路过的各位吃瓜群众,当时这种情况,请你们扪心自问一下,我哪怕说“不同意”,五花肉和那个“原件”就会不贴吗?你们信吗?而且,“原件”的聊天记录哪里来的?五花肉给的。五花肉的哪里来的?你jw未经我允许发出去的。

我说了,你“无心”发一部分过去,我根本不会放心上,和我有私聊的人都知道我这人心大,万事ok的,你jw和我聊这么久会不知道?
但是你从头到尾一字不差全部发过去,你跟我说不理解我话里的意思和我的“限定部分”,你骗三岁小孩儿呢?

至于你和小号的事儿,你和小号自己解释。你如果不是做了这么两面三刀的事情,真的是“无心多发了一点”给五花肉,你昨晚急急忙忙来找我,我就会直接帮你说话了。
但是很遗憾,大半夜的只能请您安心先睡下了,毕竟梦里啥都有。

这也是我对此事的最后一次回应。
顺带说一下doki里某些人(不是指专心打投的女工,我对你们从来都是尊重的,并且数次在群里,公开乐乎,微博等地号召大家打榜),对,就是doki的某些人,你们给我背后捅刀子,说“小破圈”的记录我就不放了,我说了,我曾经真心为你们骄傲过,自豪过,但是不代表我在被你们背后捅了以后还要做无知的继续给你们打榜,也不代表你们说我和吞钱的妹子私交不错,我不懂你们话里的意思。
doki的某些人,做人,要讲良心。
某些人,你们没良心,那就把我的钱还给我。
毕竟300,500的也是钱,不是吗?(我不记得给了多少了,你们反正有记录,不如查一下?)
也告诉某些不明就里的doki妹子,我不是“一言不合”就投了心,不是任性,不是赌气,不是践踏你们的辛苦劳动。
我是真的在梦里生生哭醒以后,决定把心投出去的。
你们,明白真心被践踏后的无助和空虚吗?

========更新聊天记录的分割线=======

图5,是jinsu当初找我来说doki集资后背吞钱的事情(我没有分尸聊天记录,我希望jinsu和菡萏你们也可以学一学我的优良品质)。

从划红线的部分可以看出,她从头到尾都希望我‘不要站边’、‘保持中立’、‘不用选我们这边站,但是一定要维持中立’、甚至‘完全无视也行’。

有哪位可以帮我分析分析,jinsu的这些话里,哪一句,是指明了希望我可以站出来替她们说话,去掐吞钱的人的?又有哪一位可以好心给jinsu和菡萏这两个情商为0的人科普一下,当别人问‘你和XXX关系如何’的时候,我回复‘君子之交’其实是在说‘我和她不熟’,而不是‘关系不错’?!

我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下场无路人。

所以我尊重她的要求,选择沉默,倒成了她们泼我脏水的把柄了(见图6)?甚至我一句客气的‘君子之交’就变成了‘萝卜鸭和阿澈是亲友’,言下之意不就是说我‘包庇’吞钱,甚至可能还捞到了一点?呵呵……

你们doki内部钱财管理一团乱,请问和我有关系吗?我都不知道你们集资买了江澄的星星这件事情,突然跑过来跟我说这个,我除了一头雾水、吃不懂这种高智商的瓜之外,我还能干啥呢?

jinsu,你昨天含酸拈醋地说,我怪你没给我站边。

第一,我从来没让你给我站过边,你谁?我跟你熟吗?

第二,到底是谁,对于‘站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

是你,不是我。

你们尽可以给不明真相的打投女工继续洗脑,继续发散谣言,继续发布‘分尸重组’的截图,说我‘和你们一言不合就投心,对江澄的爱支撑不到第二季,任性妄为’,呵呵。

我只希望你们以后能专心打榜,少搞事,集资就把钱搞搞清楚,每一笔的资金流向统统透明化,被人打上门的时候不要厚着脸皮QQ私信我让我去给你们‘站边’,不要一边说‘这里就是小破圈没错啊’,一边舍不得众人的追捧违着心去打榜!

评论(22)
热度(47)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