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mdzz

哈哈哈哈!!太太骂的好狠!

不香的鱼干:

也不是挂人,单纯敞开门骂骂人而已。
最近忘羡tag底下那个什么 @不负责任扫文组 越发活跃,恶心了无数太太,就很生气啊,就要骂人。
学习你组,不能单纯骂,要找好角度,哪怕角度再扯再站不住脚,也是有借口的嘛。
 
1.尊重原著
魔道祖师作为原耽,而且是一个有明确cp的原耽,忘羡两个字放在那不是摆着好看的。
创作同人的首要依据就是原著。你连原著的cp都拆,那你写什么文看什么书,有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你,麻烦您老别打tag,干脆把名字也抹了,写原耽得了。
虽然说看什么文是你的自由,但是既然吃邪教,我也求你别腆着个脸说别人ooc。人家只是人物性格掌握不恰当,您老干脆连人名都看不清。
对于别的文章指手画脚的前提,是你要尊重原著,这样说ooc还有那么一点道理。吃邪教,那我只能说快别叫了,你连原著都不好好看,谁给你的资格让你去评价同人呢。
 
2.尊重作者
“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尊重”,这句话,分别出现在小学思想品德课本以及初中思想政治课本。私以为一个敢于站出来指点江山的人,小学学历应该是有的。
你看文,没人拦你。你扫文,没人拦你。你吃了,再呸呸呸,还跺两脚,发篇文章昭告天下这个恶心不好吃谁吃谁智障,那你大概有病。
很多作者都写了,可能ooc,慎入,不喜勿喷,你还要上赶子去骂。哦,可以,接受指点使人进步。但是你不是指点,你是无头无绪蛮不讲理的人身攻击。太太们也是好脾气,没怼死你这个天天张口闭口“白痴 ” “废话”的辣鸡。
好奇令尊难道没告诉过阁下,骂人是不对的(如果没,那大概可以理解阁下如何长歪成这个德行)。先不说你点评的文怎么样,再如何也不该波及到作者本人。张口闭口“作者和作者笔下的人物都是智障”“不如自己拿根绳吊死算了”,可见别说文学素养,连基本素质都是没有的。
别说我双标,“不尊重别人的人也得不到别人的尊重”,还是初中课本。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你自己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先开口狂吠,就不要要求别人词藻华丽的放你一马。
再不济,恕我直言,就骂你咋地,都是流氓谁怕谁。


3.关于扫文
前面说那么多就是想抢个道德制高点,毕竟您在上面站了那么久怪冷的不是吗。
扫文组通常针对一个类型的文章进行阅读推荐,扫雷文的也不是没有,微博嘈站可不少。
扫文可以没人拦你,毕竟即使我觉得你的话像屎一样,我也捍卫你说话的权利。吐槽也可以,麻烦列举证据。
这个文为什么不好,剧情是哪里有问题哪里不合常理,人物是哪里塑造不够哪里ooc,文笔是怎样不好怎么幼稚,你截个图举个例说出来啊。
ooc毕竟不好评判我们不多说,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我感觉你组看的一直是哈雷姆特。剧情转折不正常,你总能列个前后对比表指出逻辑错误吧。文笔幼稚更好说了,截个图往那一放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你组就不,就孤高就嚣张就不一样的烟火,就要骂人。
一句骂人话就概括全文说别人垃圾,阁下以为自己是鲁迅先生亦或王瑶先生,提笔一挥就针砭时弊,众人喝彩。您老的话要是有半点正确,也不至于评论全是骂您的。
你组和一代文豪鲁迅先生也就差两点了∶人家有理有据有文采,你组没皮没脸没脑子。


黑子要毁掉一个圈,简直太简单了,只要动动手指骂骂人就好。
骂的你家太太产量主力都封笔退圈,骂的同好圈里乌烟瘴气纷纷散伙,骂的外人认为你圈浑水一潭不愿涉足,骂到天昏地老。
我也不是说你组是黑,就是给人感觉有点像,先入为主对不起了,我可去你的吧。
说自己是看不下去的粉,就麻烦您把眼睛擦擦,洗洗眼屎。把亲妈置顶微博好好看十遍,把太太文章顶部的不喜勿喷看十遍,把人家的文认认真真看十遍。
闹出作者明明打了双引号说是引用,自己眼睛戳了改锥说是抄袭这种事,想来阁下脸也挂不住。哦对了,我忘了死猪不怕开水烫来着。
以及,关于抄袭成语词典这事,那麻烦您好好闭关一下造个字,别再抄袭新华字典啊。
       
不打tag避免搅乱圈子,提前申明,省的阁下又说悄咪咪挂人没胆还装逼。

评论(3)
热度(161)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