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馒头蘸着人血,真好吃啊……(2018/9/6更新)



有较为可靠的消息说,人找到了,在抢救。

是不是自导自演,目前尚无确切定论,但是在某些我姑且称之为‘人’的物种眼里,果然人命为草芥,他们把自己当成了圣人,‘以万物为刍狗’,一条活生生的人命没有mxtc的声誉重要,没有粉丝的声誉重要,最要紧的是,可能在你们眼里,哪怕魏无羡受一点委屈,都比这条人命来的重要,是吧?!

=====2018/9/6更新=====

因粉籍不明的未成年的这一出自导自演,引起了轩然大波。

幸好,人没事。没有任何事情比生命更重要的了。

在生命面前,我的‘声誉’,我的‘清白’,乃至在这个圈子里的,我的所谓‘粉籍’,都显得可笑而渺小。

希望这个妹子不论出于什么目的,能够反省自己,能够认识到自己这件事情所带来的恶劣影响。

妹子,你这是在消耗大家的‘善良’,《狼来了》的故事,你应该从小就听过的。未成年人不是你的保护伞,更不是你的‘信用卡’,哪怕是‘信用卡’也有透支的一天,是要还的。

关于歉意——

我真挚的道歉。仅为我没有能够洞悉未成年人的‘小把戏’而一步踏入陷阱,发布了这篇博文所带来的影响道歉。

对不起。

=================

我的态度——

对于这位小妹妹的第一次人肉是假的,是自导自演。

对于这位小妹妹的第二次人肉是真的,是自发组织。

至于组织者是谁……you know who。

我只能庆幸,幸好第一次是真的,才没有造成第二次的切实伤害。

不仅我要庆幸,某些人,也应该庆幸。

至于庆幸的是什么,明白的人心里依旧明白,不明白的人,请永远瞎下去,舞下去,狂欢下去吧。

=================

 @谣言止于智者 现在,我们来谈谈你的态度。


请你把‘只是魔道黑皮下的未成年人’这句话的官方说辞,明明白白的贴出来给我。

魔道粉不要的锅,不要随手甩给魔道黑。

有锤说锤,没锤道歉!

评论(296)
热度(336)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