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人活一张脸,树要一张皮【占tag抱歉】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抄了就是抄了,删文道歉,要不要退圈看你自己。
撞梗不可怕,一篇文里连撞同一个作者同一个系列的6个梗,你说你没看过没抄袭,你没有给原作者小红心小蓝手就是最好的证据。。。妹子你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白漂吗【LOFTER 敏感,那个词我就用白字了,你们懂就好】你不知道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小号”吗?
大家都是写文的,交流的方式简单点。
拿出证据证明你脑洞的打开方式就好。就比如我的所有文,都是有和朋友诉说剧情并且完善的一个过程的,你有吗?有的话拿出来。【包括但不仅限于这种证据】
不然仅仅凭借你口头的“我没抄”,“我不萌喻黄我怎么会抄”,除了给你自己增加苍白的自信心之外,不能说服任何人。

我也很难过,喜欢曦澄这么久,写手画手都努力开脑洞,不论成品如何,至少这是自己想呈现的东西,给我们吃到的都是新鲜的。
今天却有人从别人嘴巴里抠东西出来放在曦澄tag下!

请你尊重为你点红心和蓝手的曦澄粉吧。

最后说一句:关注【尘鞅】这位作者的,请取关我,谢谢!我有洁癖!

评论(32)
热度(140)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