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大概是曦澄】契 01

答应过的后续,来了。爪机码的,大概3章完结。
之后几天一直在外面浪,更新时间不定啊,哈哈。

ABO设定

以下正文
时近夏尾,傍晚的风带了些微清凉,拂过湖面晕开了莲香,教人肺腑舒畅。
魏无羡坐在湖边看夕阳如金色撒花般铺陈在水面,蹙眉闭上了眼睛。
头晕的很……
他撑着膝盖勉强站起来,一股胸闷之感不期而至,他捂住嘴弯下腰干呕不止,腿上也愈发没了力道,眼睁睁看着水面离自己越来越近,一头扎进了莲花湖里。
他本是会水的,但今日不知怎的倒像是个旱鸭子似的手脚都不会动弹了,嘴里吐着成串的小泡泡,看着湖面上的光线离自己越来越远,他脑仁里仍旧是疼得紧,连带着肺里都炙热疼痛起来。
‘噗通’,有人跟着跳进了水里,魏无羡看不清来人的面容,却一眼看见了他腰间熠熠生辉的银铃。右手被人攥住,紧接着腰部被人搂进怀里,下一刻他就被推上水面,趴在岸石上咳出一口一口清水。
“魏无羡你傻啦!”江澄爆喝,提着他的衣领把人往岸上送。
“肚子……江澄,我肚子好痛……!”
是夜,莲花坞好一阵忙乱之后,医师放下魏无羡的手腕,捋须笑道:“魏公子不必担心,胎儿已经保住了。”
“多谢。”魏无羡搭着自己平坦的小腹微笑颔首,他面色仍不好看,白的像浮着一层霜雪,眼睛却亮晶晶的神采奕奕。
“魏公子也太大意了,有孕一个多月了自己竟不知道,幸好今日没出大事。”医师道:“这几日还请静养为好。”
“我只以为是换季,所以才胃口不好,哪里想到这些上去?”魏无羡看了眼蓝忘机,笑道:“再说了,我们俩这么多年了也没有,谁知道这次竟然有了?”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这一个多月你看看你都干过些什么?!爬树,抓鸟,翻墙,你哪样没干过!”江澄批着一件外衣,发梢上还滴着水,虽是说着指责的话,眼里却是藏不住的万幸,只是他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现在的模样并不比魏无羡好多少,也是脸色苍白如纸。
“晚吟,你先坐下吧。”蓝曦臣按着他的肩膀,感到手下到身子也在轻轻地颤抖,便说:“要不让医师也给你把把脉,免得着凉。”
“哪儿就这么金贵了?现在最金贵的在那儿呢。”江澄瞥了眼魏无羡,见他一副虚弱至极的模样,脸上的神情也不自觉地温软下来,走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还晕吗?”
“一点点。”魏无羡抓着江澄的手,弯着一双好看的眼睛笑得灿烂,“师妹,我想喝莲藕排骨汤。”
“我让人给你去买。”江澄故意道。
“我不,我就要喝你做的。”
“看你那小人得志的样儿。”江澄撇撇嘴,“还想吃什么?”
“唔……梅子汤。”
“你不是不爱吃酸的?如今口味倒变得快。”江澄嘴上嫌弃着,眼里却是笑模样,“等着,换身衣服就去给你做。”
“谢谢师妹!嘻嘻!”
待曦澄二人走后,蓝忘机执起魏无羡的手放在唇边印上一吻,他浅色眼眸终于在人后流露出了狂喜:“魏婴,真的吗?”
“医师都说了,恐怕就是真的了吧?”魏无羡故意逗他:“二哥哥,要不你给我摸摸?”他拉着蓝忘机的手放在腹部,后者却不敢用力去碰那看起来无比脆弱的小腹,只缓缓低下头,侧耳覆在其上,与魏无羡相视而笑。
“我们的孩子?”
“是啊,我们的。”魏无羡托起蓝忘机的下巴,示意他凑近自己,启唇含住了那微凉的唇瓣:“我和你的,二哥哥。”
厨房内,江澄招呼蓝曦臣过来:“你尝尝这汤,可是味道不对?”
蓝曦臣尝了一口,蹙眉,又尝了一口,才道:“鲜美无比,并没什么不对啊。”
“怪了,我怎么总觉得……”他摇了摇头,又喝了一口梅子汤:“果然今天怪怪的。”
“怎么了?”
“这梅子汤倒做的不错,便宜你了,给你先尝尝。”
蓝曦臣尝了一口,差点直接吐在地上,他饮了一整碗水后才皱着一张脸说:“好酸,我、我都下不了口了,太酸了。”
“酸吗?我怎么不觉得……”他又给自己盛了一碗,几口喝下:“你故意的吧?我从没觉得这么好喝过啊。”说罢又要去盛一碗。蓝曦臣见状忙拦下他,道:“别喝了,太酸了伤胃。”
“会吗?”江澄也觉得今天有些不对劲,观蓝曦臣表情也不像是故意逗他的。忽然,两人同时冒出了一个念头,面面相觑良久,蓝曦臣忙替江澄拿走手上所有的碗筷,又扫清了门前一切障碍,“晚、晚吟,你慢些走!”他扶着江澄,后者本来走得大刀阔斧,闻言后颇深以为然,两人走一步歇一歇,花了半天才回到寝室,蓝曦臣给他盖上了被子,一转身就跑了出去,带着欣喜和惊惶唤道:“医师,医师!”

待续…

评论(35)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