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魔道祖师】(蓝景仪)一个段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死了景仪!蓝家以后出去夜猎,就是个交响乐对啊!以后人家婚丧嫁娶什么的,他们还能沿途赚个外快233333

蓝蓝岛:

蓝氏子弟都必须修乐器,而且乐器相当于是武器之一嘛,要方便随身携带的,又要会弦杀术,古琴就是必修。当然了,也可以自己选其他乐器。一般会在开蒙的时候,什么都学,但是一年后必须选定一样,同灵剑一样,作为随身武器。
蓝思追是含光君“种”出来的,自然是对琴修神往之极。小小年纪就天天拖一张比自己还高的琴,埋头苦练。
“所以景仪这孩子,”蓝曦臣揉了揉蓝景仪的头,对蓝启仁道,“有天跑来,泪眼汪汪地问我是不是思追没有阿爹阿娘了。我说是。他哭得一抽一抽的,说,那把琴留给思追选好不好,他那么喜欢琴,选到了一定会高兴点。”
蓝景仪埋下头,蓝曦臣又拍了拍他后脑勺,继续道:“结果到了选乐器的那天,他又哭哒哒的,问我为什么琴笛笙箫都有人选,就连铃铛都有人抢,只有锣鼓钹铙没有人选,是锣鼓钹铙不好么?没人选它们它们会不会伤心?”
蓝曦臣叹息道:“我谓这孩子,虽然顽皮起来吵闹了些,偏偏这颗小心肝里不知装了多少这些闲愁滥恨,倒教人心疼,所以也就随着他喜欢罢了。横竖他自己心里有分寸得很,琴也修得很好,不必再额外努力了。”
蓝启仁沉着脸,指着地上敲瘪了一块的小金钹道:“怎么开解他你自己想办法,但云深不知处不许敲锣打鼓这条,我马上加到礼则篇里,你签个同意就好,别让他再到我耳边敲着玩了!!”

评论(10)
热度(7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