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雨霖铃》后的一点碎碎念

《雨霖铃》完结了。打上“完结”的时候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看了第一篇是8月15日写的,那时候还盛夏炎炎,如今已经是穿着羽绒服还瑟瑟发抖的时节了。
曾经还奢望《秦楼月》可以在写《雨霖铃》的同时修完,然而现在看来根本不可能嘛wwwwww
不过我并没有忘了要出个志的事情,等年底忙完这一阵,我就会重新开始着手修《秦楼月》。
接下来说一下《雨霖铃》,其实当初在打大纲的时候这篇文只有十几章,但是很可惜,我爽爽地虐了40多章。这也可以说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在此,我要再一次感谢每一个给这篇文评论、小红心、蓝手手的各位,谢谢你们一边讨论着鸭子怎么烧才好吃,一边把这篇文看完了。
文中关于双璧、双杰的诸多是非对错,我作为作者不便多说,因为那些文字从脱离我的word,公开到网络以后,就不再是我的东西了。它是属于你们的,人物的悲喜,文中他们四人的情绪起伏,都已经通过文字传达了出来。
你们所见,即是我所想写的。
我不愿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这篇文,更不愿意强加在你们头上,强迫你们认同我的观点。这样的话,会剥夺你们看文时被带的情绪以及之后的思考,从而使你们失去了看文的乐趣。
写这篇文的这几个月里,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各位,也感谢为这篇文配过图的姑娘,你们都是人间瑰宝!
之后会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更新《雨霖铃》的番外,敬请期待。

评论(25)
热度(5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