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写同人,正确的顺序是:这个cp我喜欢——我来写——有人喜欢我的文——谢谢大家的喜欢。
读者和同人写手,难道不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的吗?
我记得有人曾经掐我的时候,最喜欢用的一句话就是“别人叫你一声太太,你还真把自己当个什么东西了。”
不不不,我是人,不似你是个东西哈哈哈哈。
讲真,叫“太太”这个称呼,我可以说100%是因为人家不知道怎么称呼我才这么叫的啊,这难道不是和办公室里以“亲爱的”代替同级同事间名字称呼是一样的道理吗?
如果真的有同人写手把这句“太太”当做是自己的“社会地位”,那……
すみませんが、頭おかし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评论(27)
热度(92)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