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那什么,以后要掐我,麻烦直接艾特我,别打上曦澄tag以后再写一大堆杞人忧天的官话,然后绕个大~~~圈子才把我拎出来说我吃拆逆拉郎配。。。
我不能代表整个曦澄圈,曦澄圈也没必要因为我而被有心人利用。
不过我脸皮厚啊,即使如此,我也不打算退啊,你是不是气坏了?

拆逆我吃,我从来不否认,作为掐点您随意。
拉郎配我也吃,曦澄不就是拉郎配??等等,这特么也是我的掐点?!

对我的文有意见,觉得情节不合理,文笔幼稚,逻辑不通,都可以提的,拿出有理有据的说辞,私信也好,评论也好,完全ojbk,睡服我【哈?!】我再凶,还能顺着网线来吃了你不成?!

再有一点:我虽然吃拆逆,但是,我要么就是不打tag,要么就是只打拆逆tag,你能看到,只有以下几种情况。
1,你自己关注我
2,你自己搜了那些tag
3,你自己关注的人推荐了我的拆逆文
综上所述,你被辣眼睛了,怪我咯?谁推荐我的文,你去掐谁呀,册那💅🏻

评论(5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