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曦澄】140字小短文 几则(不打TAG,相见即是缘)

高亮注意——

病娇有、冰恋有、灵异有、秀色有。

请务必注意避雷,如以上有任何不能接受,请千万不要点开!【认真脸】

如不听劝告自行点开导致任何生理、心理上不适的,本人概不负责。

==============

一、强迫症

江澄有强迫症,每晚睡觉,他拖鞋的头都必须对着床。那晚蓝曦臣趁他上厕所故意把鞋子弄乱。他看见江澄从卫生间出来后围着床一遍一遍地转着。

“蓝曦臣,你在哪儿!”他对着捂住嘴,缩在床上不敢出声的蓝曦臣,伸出了双手。


二、JESUS

虔诚的亲吻落在他舒展的眉心,杏眼深处折射出自己近乎痴怔的模样。蓝涣把他拥进怀里,轻轻抚摸他柔软的头发。

从第一眼见到他起,蓝涣的眼里只有他。

“晚吟乖。”他痴痴低唤,柔情蜜意在深夜的公寓中更显暧昧缱绻,可对方却一如既往的以沉默回应他。

不过没关系。

蓝涣微笑着,亲吻着他被钉在墙上的掌心。


三、红线

蓝涣奉命镇守边疆,他梳洗完毕正要入睡,一细眉杏眼的男子走近他,正是幼年玩伴江澄。

两人早就暗生情愫,一夜荒唐后,他次日晌午才醒,枕边仍有余香,想来人未走远,寻之未果。

当夜,听卫兵闲聊,五日前附近大户江氏被蛮夷满门屠尽,族人身首异处。

蓝涣这才想起,昨夜江澄的脖子上,有一道鲜红的细线。


四、七年之痒

魏无羡问:“江澄呢?”

蓝涣苦涩一笑:“出国散心了。”

魏无羡叹息:“唉,七年之痒。”

蓝涣道:“会回来的。”

桌上的菜色一反常态,荤菜居多,魏无羡笑着说大哥果然疼我,知道我爱吃肉。

蓝涣给他添菜:“那你多吃些。”

深夜,回到卧房,蓝曦臣亲吻着江澄的脸,十指紧扣冰冷的人形关节:“我爱你。”

【应该不会变成系列文的THE END】

评论(56)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