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考虑到微博人数没这里多,我这里也做个澄清【不掐架,纯澄清,此后揭过不提】

今天无意中吃到了一份去年的瓜,虽然放久了已经有馊味儿了,但……某些忘羡粉么,从来都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虽然时间隔的有些久远,但我这个人一向是光明磊落的。

我知道我这个人戏多,但是我演的都是自己的悲欢离合【呕】,别人的戏份麻烦不要加到我头上!

1、说有庄园,说自己医学生啥工科生【反正就是QQ聊天截图里的所有人设】这种,全部都不是我说的,是已经退圈的曦澄文手“沈吉祥”太太早年在曦澄群“但为君故”里说的。

2、我个人从来没有在任何群里提过我家人的工作经历。

3、我主攻的一直是‘日语’。

4、去年10月份我的确是在九州,但我是鹿儿岛机场进、福冈机场出。游玩线路是由下至上的~SO,我码的《契》是在鹿儿岛——佐世保的新干线上写的。【车费一万多日币呢,可贵了呢~啧啧啧!】

5、好心提供一个新的瓜给nili吃瓜都能吃歪的小朋友:我今年春节前夕还在法兰克福返回上海的汉莎航空飞机舱中,写了一篇曦澄文,下次记得描述准确一点,是德国的‘法兰克福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的是‘德国汉莎航空’,嗯!【小朋友又要说了:呵,不是说去了西班牙吗?又去德国了?吹牛不打草稿!】这里给你们再解释一下:我是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法拉克福机场中转,嗯= =。。。





评论(61)
热度(166)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