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啊,这几天真的好忙,从周一开始就忙,周二到周四,基本都是一整天的外勤,各种跑……今天还好,就下午出去了2个多小时,但是在办公室里也是忙啊,大大小小的会议一个接着一个……【吐魂】

临下班了被总经理叫进去,拿了一堆发票,然后就是帮忙报销,又因为他的餐饮发票与财务要求的有出入,我想办法帮他平了这账,前前后后一共8笔!!

说起来,最无语的是他的住宿发票!

去外地开会,开了专用票,结果回来跟我说“掉了”,于是打电话给供应商,请供应商与酒店联系,看看能否提供其他的凭证。

酒店给了开票机器里的截图,财务曰:“让对方提供一下记账联的复印件吧。”

哎,这件事情说到底也是我们不对,于是请供应商再联系一下,诉说了我们的需求,并表示可以提供一切证明此人是入住者本人的身份信息。

结果这供应商只会做传声筒,人家说没有,他就回没有,我说一句他学一句去讲,完全没有起到“沟通”的作用。

反复3次以后,我的耐心用完了。

行吧,不能骂酒店,我就骂你!

请问你的专业素养在哪里?贵平台的服务意识体现在什么地方?你是帮客户在考虑还是帮酒店和自己推卸责任?如果你只是一个传声筒,我为什么不和酒店直接联系,直接下订单,还走你们这个中间商让你们赚钱?!

不过我后来也是实在忙到没空和酒店单方面沟通,只能让另一个同事去搞,足足搞了两天啊,总算今天把记账联拍照过来了……然后在我要下班的时候,总经理过来说:“pamela,发票我找到了,你帮我报了。”

……

我谢谢您了草【中国语】

啊……休产假的两位,求求你们快回来吧,部门真的要撑不住啦……


本来是想说自己有个脑洞,想利用工作之余写的,结果洋洋洒洒小小吐槽了一下……哈哈哈。


就这样吧,周末爬起来写个小甜饼~


评论(16)
热度(40)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