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既然微博已经说了,那这里也说一下

对不起,占用一个tag,毕竟是曦澄文有关的微博……不好意思啊各位!
鉴于无意中得知魔道圈有专门以举报写手、画手被新浪封号为乐的组织出没,所以微博大号【现已改名为甲鸟太傅】从即刻起,不再发布任何关于#曦澄#的脑洞、文章。

我会在这个礼拜内陆陆续续把我在大号微博所有发的#曦澄#相关的文章全部删除,LOFTER ID不变。在LOFTER上发布过的文章将不予以重新发布,只会把长微博移去新号@云梦江氏莲花坞特产水禽萝卜鸭 今后只在新号里发布脑洞、刷魔道,欢迎关注!!

各位看我文的小可爱、中可爱、大可爱、老可爱们,你们可以取关我老微博了。老微博专心一意追寻我的男神,成天没营养的233333和哈哈哈哈不断……!!当然,如果你愿意吃GACKT这朵美大叔的安利!也可以继续关注我WWWWW

评论(11)
热度(97)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