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To ALL

其实特地写这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矫情。

或许是有些矫情的吧,但是至少我的本心,我此时此刻,是真的想要写出来的,想要表达给首页的东西。

很感谢各位给我的文点心心,点蓝手手的各位。从第一篇《小娘子》开始的几十个赞开始,到如今可以很快上百心,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其实很惶恐,何德何能,能让我因为‘曦澄’这个CP而被这么多人喜欢呢?

我知道大家点赞,很大一部分原因仅仅是因为我写的主人翁的名字,正好叫‘蓝曦臣’和‘江澄’。可是,哪怕只因为这个原因,我也很感动、很感激每一个点赞、每一条评论、每一个蓝手手推荐。

你们的每一个心、每一个蓝手手的ID,我都有印象。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过。

说了上面这么多,其实只有一句话想要表达——










































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啊,但是我本人真的超级无趣啊,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你们啊233333333333333

所以真的不是我‘高冷’啊!!!!只是我词穷不晓得怎么回你们罢了wwwwwwwwwww

嗯,没错啊,我就是写这个东西来表白你们,顺便解释一下自己不回评论这种‘恶习’的ORRRRRRRRZ

爱你们!!!(*  ̄3)(ε ̄ *)(*  ̄3)(ε ̄ *)

评论(33)
热度(130)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