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直说一句,有些太太节奏带到飞起,怕是专拿别人错误惩罚自己

我就说一句:我删车,纯粹是因为我怕某些丧心病狂的人,拿着我的车,截了我的图去举报,去请我喝茶,我怂,明白了?

我删我自己的车,又没按着你的头删车,也没让别人删车,我这纯粹自我保护,到时候我被抓去了,是你来帮我保释,还是进来给我探监?!有你这么自私自利的吗?

真是奇了怪了,这年头还有强按着作者不让删文删车的?

TO首页:文不删啊,车随缘吧,以前跟你们开玩笑说肾衰肾衰,也没见你们真给我送肾宝啊(哈哈哈~我又开玩笑啦=v=)

另外:你的这点工资单晒出来,真的挺low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就这么跟你说吧。。。

我,上海,三套房,随便卖掉一套,够你赚一辈子的了,懂?

少出来丢人现眼了。

带节奏=强作风声鹤唳:

不绕圈子, @萝卜鸭   @往生云已退圈请勿打扰 

说难听点,但愿话糙理不糙。

MDZS圈近期出的事,反正也都知道了,没真闹出人命,本来就是吃个瓜,结果一刷lofter,澄圈的作者们又在删文。

就很奇怪了,墨香铜臭本人也都还没事;原作发表的晋江也活得好好的;事发地新浪微博,那个忘羡车超话也活得好好的——火会这么快烧到你lofter来?何况lofter上就连PG1的TAG都活得好好的。再退一步,就算有一天真烧到lofter,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着,锅砸下来有官配顶着,关你曦澄羡澄什么事?你澄一个被开除魔道籍的边缘人物,论流量比得过人家还是论影响比得过人家,还是你们真的写了多下限的车,有吗?墨香铜臭自己番外写的恋童肉,也还没人追究呢,何况lofter上那么多车,轮得到你们吗?

太太的文都很好,也完全理解你们的态度,玉石俱焚也痛快。问题是石头没焚啊,玉却焚得开心到飞起。最终多半石头还是好好的。就看着单方面制造恐慌,并带起一波人亦步亦趋。

每次都这样,作者粉官配粉极端书粉尚未如何,这边先自乱阵脚分崩离析。亲痛仇快对面有得笑掉大牙。

看到多少小透明作者因太太带节奏,怕进局子怕坐牢,就跟着删文了,真是哭笑不得。就算抓人轮得着抓你们吗……哦,打赏可以关了倒是真的。开着灰色地带同人盈利,删车有个毛用。

容我肤浅,单以数字论之。要是没有浩然剑那一闹,江澄tag数早超了蓝忘机。

这次故态重演。本来才多点相关性,却不知又要把节奏带成啥样。我这几个小时是眼看着澄相关文一再减少,tag与首页人心惶惶。人家官配那边都什么影响也没有,安稳静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澄粉人的肉呢。

概括一句:江澄真惨。


评论(53)
热度(221)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