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不忘初心这句话太矫情啦,呵呵。

微博上说过的话,自己再搬一下吧。

我觉得吧,“太太”这个称呼都是妹子们客气
换句话说,我一个写同人的,写的不论好与不好,人物性格和一个具象的形象总是建立在原作者的设定之下的。
很谢谢各位在看了原著之后还能看的进我写的同人,谢谢你们。

其实,这声太太是因为你们看在“曦澄”的面子上才给的,我知道。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才一直诚惶诚恐。

So,看清事实才是最重要的。

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子的人。不会因为在网络社会上被人多叫几声“太太”而改变。

我一个不吃魔道任何cp的基友说过:你们所谓的同人文也好,同人图也好,单独拎出来脱离魔道祖师,完全就可以当做原创来看,人人画个东西,写个文,给他们安上魔道里人物的名字,我都可以说他是里面的谁谁谁。

所以,我的文,你的画,去了【魔道祖师】,没了【曦澄,忘羡】,可还会有这么多人来追捧?自己好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吧,自我膨胀成河豚,只会让人想戳爆你啊。。。。

最后,祝各位看到这篇的魔道圈里人,不论脱没脱圈,不论是唯主cp还是主cp与邪教通吃,都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
山长水阔知何处,一蓑烟雨任平生。

评论(1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