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群宣】凹澄(主羡澄)/羡凸群宣

傅小鱼:

我在晋江上发现了一本好看的小说→《清真祖师》


谁人纵我疯魔:



我胡汉三(又)被放出来了,五天之内我和小鱼被封号两次,请问WX家的小朋友们是有多恨我俩。

举报我们这位小朋友,我十分开心地告诉您,头一回您举报我的时候我阴阳师出了六星双速度御魂,这一回您举报我,我抽出了心心念念的辉夜姬。来来您可说说,您这段时间是不是特别倒霉,因为欧气都被我吸干净了呀。下一回您再举报我,估计我就要抽出荒哥满式神录了。

另外因为我收到了某位太太的私信,由于不想再打扰到这位太太,把之前为某三位太太打CALL的日志给删掉了。打扰到您十分抱歉。

但我仍然是那句话:贵圈真是一个丝毫不懂得尊重有才华的作者的典范。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打得风生水起。党同伐异,歪曲事实,造谣抹黑。要是攻击对象是我们邪教那还说的过去,然而把枪口对在自家人身上,呵呵,你们是嫌太太们太多,拉高了圈子的智商,想保持智障的纯洁性才这么做的是吧。

鉴于某些不举报我就浑身不舒坦的小朋友,我决定新开一个号来祝福你们,来感谢您这等不辞辛劳的下作手段。

由于之前二度被lof请去喝茶,不得不把文以外的日志给删掉了。这里重新放上邪教群宣:羡澄/羡ALL/ALL澄邪教群,包容度高接受度高,诚挚欢迎各种思想脱离封建时期的朋友们加入。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