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忘羡圈的,真的不会看山水。。。一副“我看你能说道理所以我要改造你”的态度跟我掰持😂好吧,我前几天是心情好跟你说几句,但是当我发现一句话我说了无数遍了,你还在用不同的表达方式来反问我并且以此作为自己【讲道理】的立脚点,这我就没这么好的脾气了。
讨厌忘羡,他俩被作者塑造的形象是一回事,但是最多占20%,我也说了,角色是无辜的,魏无羡这个角色后期也是被“强x”了。
但是这剩下的80%,都是拜忘羡粉所赐啊………
以上这么多“为什么”我也不指望这忘羡粉能正面回答了,反正也是顾左右而言他,毕竟已经搬出了“那你们写邪教,为什么要打魔道祖师tag?”,当然也没有正面回答我“既然是魔道的人物,我为什么不可以打魔道祖师tag?”这个问题呵呵。
我只能说,忘羡粉大概都头上出角的【滑稽

评论(61)
热度(85)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