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曦澄】往后余生 03

lofter,答应我,不要屏,好吗??

预警:本章羡忘出没,羡忘,羡忘,羡忘!!!

以下正文——

新闻播报今天局部地区会有大到暴雨,并伴有6-7级强风,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所以当蓝涣拿上雨伞准备出门的时候,蓝湛倒有些诧异了。


蓝涣:“我出去买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倒是你,下午回学校的时候要当心。”


蓝湛点了点头,“知道了。”


蓝涣:“还有什么东西忘了拿吗?学校离家那么远,别一会儿又忘了东西来回跑了。”


蓝湛眼神略有闪躲,“没有了。哥,你路上小心。”


去书店的路上,天边一阵沉闷的滚雷滑过,不多会儿就下起了疾雨。路人纷纷加快了脚步,蓝涣支着下颚坐在车里,食指无意识地轻轻敲打着下巴,心里盘算着这场雨能坚持多久。


这场大雨只持续了大约二十分钟,乌云渐渐散去,清透的蓝像是在画布上随意挥洒的一笔颜料,雨后的空气洗涤了城市上空盘踞的废气,臭氧清新的气味充斥着每个人的细胞。


蓝涣推开店门,第一次看见收银台前站着人。


是一位没见过的女生,约莫二十五六的样子,戴着眼镜,扎着马尾,见到客人来了便扬起了笑容。


蓝涣假意在书店里转了一圈,发现江澄并不在,便来到收银台前问:“您好,是这样的,我周一的时候来这里买书,是一本叫《曾经》的原文书,一位叫‘江澄’的店员告诉我今天会到货,可是我刚才看了一圈,似乎并没有找到那本书……”


名叫‘杨柔柔’的店员读懂了他的唇语后,立刻从收银台下拿出书递给蓝涣,并飞快地在纸上写下一排字:他昨天下班后给我发了微信,让我把书给您。


蓝涣心跳不由加快了几分,笑着问:“那你怎么知道,要这本书的就是我?他并不知道我的名字,你也没核实我的身份。”


杨柔柔打开微信,给他看了江澄的原话——


【明天会有一位长得很帅的顾客来拿书,我放在柜子下面了,到时候你直接拿给他就行。】


蓝涣的嘴角开始不受控制地拉大上扬的弧度,第一次对于自己的形象这么满意。杨柔柔又写道:这本书是昨天下班前到货的,今天早上就被抢购一空,要不是他特地留了一本,恐怕您就要白跑一趟了。


蓝涣:“那真是要谢谢他了,哦,对了,麻烦结账。”


杨柔柔摆摆手,写道:他昨天已经先替您垫付过了。


蓝涣手一抖,略有些愕然,旋即心里一酸——


这人是多纯善啊,自己和他不过是萍水相逢,他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只因为自己和他说想要这本书,他便留了心,还预先付了款。但是他有没有想过,万一自己放了他鸽子,再也不来了,他要怎么办?


蓝涣抚着精装的书籍,心里又软又甜,带着些微的酸意,问道:“他在吗?我想当面向他道谢。”


杨柔柔遗憾地耸了耸肩,写道:他每周三、周六休息。


蓝涣默默记下这个信息,道:“那麻烦您和他说,我明天过来把钱转给他。”


杨柔柔:好的。


蓝涣走后,杨柔柔立刻掏出手机,字还没打一个,先是一串感叹号上去了。


江澄:?


杨柔柔:真的好帅啊!!!!!!


江澄隔了半个小时后,发了个‘得意’的表情:他来了?


杨柔柔:是啊,听到你不在,他好像很失望呢!


江澄:你又夸张了,哎,说起来,要失望的是我好吧!


杨柔柔:咋啦,小橙子。


江澄:蓝曦臣的画册,又卖完了……


杨柔柔:不是吧,你今天这么早去排队也没有了?唉,摸摸你,等再版吧。


江澄站在街头,望着澄澈的蓝天长长地叹了口气。


与江澄的失望不同,蓝涣此刻在家中正坐立难安,终于拿出手机给弟弟发了一个微信:阿湛,怎么才能问人要到微信号,还不让人觉得唐突?

或许是预感到弟弟的回复会很慢,他立刻又跟了一个电话过去。

响了几声之后,电话却被挂断了,微信上却收到了弟弟的回信:抱歉,现在有些事儿,晚些再说。

蓝涣:是我心急打扰你了,你先忙,晚些时候再聊。

他放下手机,望着头顶暖色的顶灯,忍不住嗤笑起来。

而另一边的蓝湛,却显然笑不出来了。

他被人从背后死死压住按在床上,右手再也握不住手机,指尖哆嗦着扣住横在胸前的手臂,声音似是要被人掐出水。

“蓝湛,刚才干什么不接电话?”

身后那人缓缓律【今天晚上吃了凉拌黄瓜】动,耳鬓厮磨的语气裹挟着灭顶的快【菠萝挺甜的】感袭人而来。

蓝湛呜咽几声,眼角挤出两滴泪来,被人温柔舔去后,他心中的委屈似乎被平复些许,“你……你别做的那么凶,明天还有课……”

身后之人那双勾魂夺魄的桃花眼微微一沉,抱着他慢慢让两人面对面睡着,拇指轻轻擦去他眼角泪痕,愈发温柔地拥抱蓝湛,“好。”

蓝湛很快又投入到这场酣畅淋漓的性【其实我觉得菠萝蘸辣椒面非常好吃】事中去,一向清冷的容色染上了忘情的艳,攀上顶【今天还吃了麦当劳鸡盒,我是不是减肥无望了】峰的瞬间,他紧紧抱住了【其实吧,草莓蛋糕也蛮不错的,就是草莓有点酸了】身上【你们是在看文哦,并不是在看美食up主直播】那具同样年轻的躯体,“魏无羡……唔!唔啊……!”

黏【大白兔买糖很粘牙啊】腻的躯【让我在边缘疯狂反复横跳吧】体牢牢纠缠着彼此,粗重的【粗重的体力活,的确是体力活啊哈哈哈】喘息【我觉得我这些风骚的操作完全破坏了全文的美感】昭示着一场原始交易的结束,蓝湛动了动胳膊,声音略带沙哑的让人拿开缠在腰上的手。

魏无羡亲吻着他的后颈,细细嗅闻他身上萦绕的香味,声音低沉而诱惑:“蓝湛,别老这样嘛,就算只是炮【象棋里的炮的意思哈哈哈哈】友,你也不能把我用完就扔啊,都这么熟了。”

“不熟。”蓝湛抛下这两个字,冷冷地关上了浴室的门。

魏无羡叹了口气,重重地瘫在床上,手掌无意识地摸索着身旁还带有蓝湛体温的床单。

如果这个小古板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他,大概能恶心得再也不想跟自己上【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床了吧……


评论(84)
热度(15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