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只说一遍

某些人在小群里断章取义,想挑小号和 @五花肉PorkBelly@二桶家的少侠@夹犬 太太掐架。

如果小号被掐,我必定会下场。

我从来不敢自视甚高,但的确,如果我一下场参与掐架,曦澄圈必定会大混战。

这招真是又毒又恶心,但是算盘也未免打得太满。

我并不打算掐架。

我只想沟通,很多事情是可以靠沟通来解决的。

小号的为人在曦澄圈一向低调,从来都是和和气气的,不讲理的一面,只对我。

她本人是唯曦澄,但对于拆逆一向是保持“不吃,但尊重你吃”的态度,而就我本人属性而言,我杂食,她也从来没有因此与我有过任何矛盾,私下更是没有一句不妥的言语。

她和我的关系从来都是彼此畅所欲言,所讨论的东西包括但不仅限于二次元。

我们两个都是工作多年的社畜,彼此身边都有现实中的朋友,她和我相隔上千公里,如果单纯只是为了在网上“抱团,互相蹭热度”,未免太过幼稚。

我知道最近很乱,也无意牵扯其中,今天发言纯粹是因为她被人恶意断章取义,我才开口。

也想对五花肉太太和少侠太太,夹犬太太说一句话:小号她尊重所有为澄圈(不单单指曦澄圈)做出过贡献的人,请不要相信某些人的挑拨离间,感谢(鞠躬)

最后,对那些别有用心的人说一句:看谁不爽,有本事你开大号上,怎么?难道你还怕区区一个“小号”不成?!

评论(17)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