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救救我吧!!我被自己蠢哭了……

各位还记得我前两年发的一篇蓝氏双璧的车么!

文名叫《一醉姑苏》。

这篇文里的最后一章节是车!

巴特!!这篇文在微博也被删了……那作为我~当然是想要补档啦!

蓝后,我就发现……女马白勺!我自己的电脑里也没有这篇文了啊!!我把它放哪儿了啊啊啊啊啊啊~找不到了啊!!手机里也没有了啊啊啊啊!!

于是求助万能的LOFTER……你们谁,曾经,保存过这篇文的电子版啊……发给我这个作者一份吧【真是把我的老脸都丢尽了。。。

评论(21)
热度(78)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