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望蓉城

今天,带着父亲去吃了虹口足球场新开的店铺——望蓉城。

其实这家店铺在五角场合生汇那里也有看到过广告,就是吃酸菜鱼的地方。没有给我太大的吸引力,毕竟上海现在吃酸菜鱼的地方不少。

之所以今天会去吃,是因为昨天下班路过的时候,看到他家新店开业,打折优惠!

6月22-6月29,全场除了部分菜品之外,6.8折。

6月30-7月5,全场7.8折。

扫码发送朋友圈,集赞还能抵扣现金(一个赞抵扣一块钱,封顶30)

早上10点到达虹口龙之梦,直奔B1拿号,小桌04号,11点开始叫号,过号不侯。于是和父亲去超市&各种小店逛了一圈,很快就消磨了这1个小时的时间。

进店之后可以扫码点单,招牌的酸菜鱼自然是不能少了,口味有微辣、中辣、重辣可选,算是在上海人中比较能吃辣的我,毫不犹豫选择了中辣。

之后又点了几样大众点评上被人推荐的菜,就安心等着上桌吧!

第一个上来的是冰粉——


很凉,里面放了大约10个珍珠丸子,本身不太爱吃甜食的我在下单前就和服务员叮嘱少放糖,所以里面放的糖浆并不多,搅拌一下入口,十分清甜,冰粉也做的十分爽滑,很好,留下来解辣!

酸菜鱼锅大约等了15分钟左右上来了——


因为只有两个人吃,所以我们点了小锅,里面另外加了莴笋、土豆片,锅里自带了粉皮,很有韧劲儿,耐嚼不烂,好评。

看看上图这个量,我觉得3个人吃也绰绰有余了。

我喜欢喝汤,而这家店的主打又是‘鱼好吃汤更好喝’,所以我先来了一碗汤。

汤头非常酸辣开胃,又有鱼肉自带的些微甜,酸菜的滋味也很带劲儿,与一片鱼肉夹在一起吃,别有一番滋味。

要说缺点,恐怕就是鱼刺稍稍有点多,大家吃起来要小心,带老人和小孩来吃的客人尤其需要注意了。比隔壁家的“青花鱼”的鱼刺来得多,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开业优惠,客流量特别大,所以刺没有弄得很仔细。

莴笋我建议大家在汤里多放一些时间再吃,汤的酸爽滋味会被莴笋全部吸收进去,而莴笋本身又十分的脆爽,一口咬下去——米道覅忒灵!

土豆中规中矩,在这里就没啥好说的了,看个人吧。

第三道菜是牛肚——


端上来的牛肚已经熟了,蘸旁边的料就可以直接吃。

原谅我这个牛肚狂魔,一上来就忍不住先吃了一口,都没有按照国际惯例用照相机给它消毒。

牛肚本身非常新鲜,咬起来脆脆的,又不会烫得很老,好评一个。

现在重点说说旁边的蘸料——这个蘸料本身口味有点重,然而吃起来,却是鲜咸的口味更胜一筹,它既能增加牛肚的风味,空口吃又不会很咸,里面的剁椒我觉得完全就是装饰作用,完全没有辣味,所以我基本把它当做吃酸菜鱼过辣了以后的解辣品在吃了。

也就是说,它在我眼里的作用和冰粉一样哈哈哈哈!!

当然,这并不是说它不好吃啊,作为招牌菜之一,这道菜本身食材的新鲜和酱料的爽口,也是非常大的一个卖点,吃完牛肚以后,下面的黄瓜也不要忘了蘸酱料吃掉哟!

最后一道菜,就是烤牛蛙了——



我一共买了两只,本来想和老爹一起吃的,奈何老爹战斗力弱爆了,鱼肉+鱼汤把他给塞饱了,好吧,那我就全部笑纳啦!

牛蛙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个非常恐怖的生物,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上海开始流行吃牛蛙,从最开始的哈灵牛蛙面开始,到哥老关牛蛙火锅的爆红,各种有关牛蛙的美食就络绎不绝,而这道烤牛蛙的料理方式是我第一次尝试。

外面应该是先油炸过的,然后刷上了酱料,撒上了孜然和盐之类的进行烤制,所以整个外皮是非常酥脆的,下面的脚指头部分更是能连着骨头一起吃掉,又香又够味儿。

而里面的肉又锁住了汁水,咸中带甜,真是一只不过瘾,两只马马虎虎刚刚够啊!

一顿饭吃下来是209软妹币,打折+朋友圈点赞抵扣现金的方式,最后一共是付了114软妹币,还是很划算的。


哦,对了,最后提醒一下:那个中辣,真的很好吃,但是吃到后面还是有点辣辣的,不是很能吃辣的朋友,这里推荐你直接食用微辣哦~

评论(18)
热度(50)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