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色批,美人需要长批。
美食LO主,主食曦澄。
允许站内转载,不得进行修改,站外不开放转载。
魔道相关文章请勿要【打赏】

关于

【曦澄】往后余生 16

友情提示:请各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要随便走动,系好安全带,拿到驾照的我,今天要第一次上路了!!!!!

以下正文——

江澄和蓝涣的同居生活开始的猝不及防,但是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以接受。他不知道蓝涣是做什么工作的,印象里这个人似乎很少出门,工作的时候会在单独的工作室中闷上一天,看起来也不像是那些分分钟几千万上下的金融大家。蓝涣总是淡定的、从容的,云淡风轻的气质不是那种泡在金钱堆里长大的公子哥模仿得出来的。

蓝涣的手语进步很快,虽然偶尔会‘词不达意’,但日常交流已经完全没有问题。

在休养了一个月后,江澄回归了工作岗位,因着住在蓝涣那栋远离人烟的别墅,离工作地点实在太远,蓝涣便在市中心另买了一套两居室,每天下班前他都会到书店门口等江澄,然后再一起去附近的超市购买食材,偶尔也会去外面打打牙祭。

所有人都察觉到了江澄的变化,唯独他自己不觉得。

这天从一大清早就闷热无比,捂了一天的大雷雨终于在江澄和蓝涣走出超市的时候倾盆而下,尽管两人打了个车回家,但仍是在跑进大楼的短短几步路内被淋了个里外湿透。

蓝涣因着手里提了两个袋子,模样看着比江澄还要狼狈些,正准备放下购物袋替江澄擦脸,却是那人温热的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一脸认真的拿袖子擦他脸上的雨水。

雨珠凝在江澄的眼睫上、嘴唇上,映出温润的黑、明艳的红,他像是在做一件顶要紧的事情,眼睛一丝不错地凝望着蓝涣的脸,直到把他脸上、头发上的雨丝都擦干净了,才露出一点笑来。

蓝涣忙垂下眼去不敢再看,无人的公寓大堂内蒸腾出一股缠绕着水气的热浪,熏得他浑身燥热起来,他紧了紧手中的袋子,笑道:“快走吧,回去把湿衣服换了,免得着凉。”

电梯平稳的把二人送上了13楼,江澄按了指纹锁,门却纹丝未动,数字键按了密码也没反应,他叹了口气,打着手语道:估计电池没了,你带钥匙了吗?

蓝涣:“嗯,在我左边裤子口袋里。”

江澄信手往他裤兜里伸,下一秒却是两人都愣住了。

夏日的裤子本就单薄,半勃的物什透过布料传递着滚烫的热度,江澄的手僵在蓝涣的裤子里,微低着头,只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到要滴血了。

明明只有短短两三秒的时间,他却觉得像是过了一年那么久,开锁的时候他尽量控制着自己不要发抖,如果他在此时回头,必定能看见蓝涣微暗而贪慕的眼神。

事实上,他俩大多时候都是安静的,即便是在普通人看来会十分甜腻的在厨房共同做一桌菜,也只能听见案板和炒菜的声音,两人无声地用眼神和手语交流着,不十分热烈,却温情绵绵。

但是今天,江澄却只顾着埋头做自己的事情,淘米、洗菜、切肉,他的动作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背对着蓝涣的脖颈却微微泛着粉红,他不敢去看蓝涣,更不敢去想为什么蓝涣会突然有这种生理反应……

自己是做了什么吗?还是蓝涣在想些什么?都是男人,到底什么能让蓝涣在这样的情况下,突然有了生理反应?

江澄拿着刨刀的手势愈来愈迟疑,他呆呆地望着胡萝卜皮发呆,身边正在炖着的汤水噗噗噗地顶着盖子,他犹自未决,直到一阵草木的香气陡然逼近,他猛的一惊,见煤气的火光忽明忽灭,慌的就要去拧开关,却不想与蓝涣的手伸向了同一个地方。

蓝涣的手指很漂亮,修长而又骨节分明,关节处有经常握笔而磨出来的薄茧,指甲修剪得十分干净。

那应该是一双文人的手,江澄却突然想到,或许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双手也曾握住过这具身体的另一个更加炙热的部分……

蓝涣:“阿澄?”

江澄看着他的手发怔,直到被搂进一个怀抱中密集地亲吻脸颊,他才如梦初醒。然而微弱的挣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他发现自己不讨厌这样,甚至还有点喜欢和……期待。

他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对于男同性恋群体的认知只停留在拥抱和亲吻上,可是身体又告诉他,仅仅这样的接触是不够的,他想要更亲密的、直观的接触。

和蓝涣……也只有蓝涣。

煤气不知何时已经被关闭了,刨刀被扔进水池里,两根胡萝卜躺在案板上等着被料理,新鲜的牛肉被精心调制的料腌渍着,江澄顺着蓝涣的力道坐到地板上的时候还在想:腌得时间太长了,一会儿可能会咸……

面料舒适的衬衫被人从下至上撩起,他微微曲起双腿,不知是被摸得太舒服还是太难受,在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出一两声极轻的鼻音,尿意徐徐汇集到下腹,他有些害臊,只能死死抓着蓝涣的衣服,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沉沉浮浮间,江澄只觉得自己浑身都被抽空了力气,只有一双手还有自己的意识,他躺在冰冷的地上,后背有一双温暖的手为他垫着,他感到无比的安心,慢慢松开紧握的双拳,拥抱着覆在身上的躯体……

一阵明亮的红光忽地闪过整个房间,几秒后又是一闪,江澄仰着脖子承受着蓝涣的亲吻,手下却不住地推着他的肩膀:蓝涣,快……起来,有人,有人按门铃。

蓝涣埋在他颈间重重地喘了几息,勉强捡起七零八落的理智,眼角微红地看了一下彼此眼下的情形,不由苦笑:“真是煞风景……”

江澄手忙脚乱地整理着被扯乱的衣服,好在下摆够长能够遮掩,蓝涣却是没办法了,只能暂时退回卧室,找一身不会让人尴尬的宽松衣服来穿。

奇怪的是,门铃在亮了两下以后便不亮了,江澄心下狐疑,透过猫眼却看不见一个人影。蓝涣换了衣服出来,打着手语问道:谁?

江澄:不知道,外面好像没人。

蓝涣眉心微蹙,拉了江澄到身后,自己盯着猫眼看了好一阵,走廊上灯光明亮,地板上却有些水渍,是有人来过的。

外头依旧下着瓢泼大雨,时不时有青紫闪电划破天际,阵阵雷声江澄听不见,蓝涣却听的一清二楚,小时候族中老人偶尔说起家族往事,多少走尸邪祟皆是在这种天气下出没的……

许是祖上曾传言是修仙世家的缘故,蓝湛自小便有些‘阴阳眼’的体质,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年幼时经常分不清与之接触的是人是鬼,导致性格孤僻,身体也比常人羸弱,更有医者断言他活不过15岁。

蓝涣虽没有弟弟这般体质,然而自小生活在一起,他对这些事情也是信的,此情此景诡谲难辨,由不得他多留意几分。

可若不是那些东西,而是人……那便更加危险了。

江澄从厨房里拿出一把菜刀,又递了一把剔骨刀给蓝涣,两人栓上保险,轻轻打开房门。

外墙的风呼啸着席卷了整个走廊,蓝涣顺着地上湿哒哒的印记慢慢扭转视线,被墙角突然出现的白色人影吓了一跳,旋即他打开房门,来到那人面前缓缓蹲下,不确定地唤道:“阿湛?”

蓝湛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听见有人唤他,迟了好几秒才慢慢地抬起头,一张煞白的脸上唯有一双嘴唇泛着不正常的红,他像是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猫,终于在纸箱里等来了人类的驻足:“哥,我数了572下……如果到600你还不开门,我真不知道还能去哪儿了……”

他伸出手,抱住了自己的哥哥,怔怔然地落泪:“我不知道还能去哪儿了……”

待续…

================

怎么样?我车技还行吧?没系安全带的人被甩出去,可不关我的事儿啊!!!!

评论(30)
热度(1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萝卜鸭 | Powered by LOFTER